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

保健|女人,就該愛自己多一點,日本味王蔓越莓ROS口含錠,用益生菌做女性保健。

時光飛逝、歲月催人老(喂!)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竟然不太敢報上自己實際年齡……

前陣子跟同事間的話題,還是圍繞在「25歲以上的女生該如何保養……」,
從基礎的保濕防曬,聊到女性保健,
剛好有這次邀約機會可以嚐試「日本味王蔓越莓ROS口含錠」,
讓剛好25歲、剛好需要開始保養的我有些頭緒及選擇。

對了,
以下內容不管是好的、不好的,
都是我個人超級無敵真實及負責任的感受,
真心想與大家或對產品有興趣及需求的朋友們分享(愛分享淇淇無誤)。


 
如同上一段(開場白)所說的,
今年剛好(非常剛好)邁向25歲女孩與女生分水嶺的我,
在保健食品這塊其實沒有太專精的研究;
曾經上網搜尋女生需要的一些能量來源,
但每瓶保健食品幾乎都只有一兩種功效,
要吸收到全部的營養,可能要買好幾罐、吃好幾顆,
當時看到日本味王的蔓越莓ROS口含錠會超級心動的其中一個原因其實是……
它一瓶裡面就含有「專利蔓越莓、STP4乳酸菌、專利膠原蛋白、β-胡蘿蔔素、Vit C、洛神花、奧勒岡、綠茶等」,
根本是為我這個懶人小資女所量身打造的。

另外很吸引我的一點,是「包裝」,
女生最愛的粉紅系列、燙銀的字、簡約的排版,
在商品陳列架上叫人不注意也難(外協不是罪)



貼心的在包裝盒上附上封口貼紙,
不怕拿到別人開過、退貨或有問題的產品(加分)。

我算是在購物前習慣上網找資料的人,
尤其是要與大家分享的好物,
更是不能馬虎。

日本味王蔓越莓口含錠,
添加DECAS專利蔓越莓,榮獲英美澳9項專利、
並擁獨特A型鍵前花青素,蔓越莓濃度高達50倍(比直接吃蔓越莓更好吸收),
重點是內容物還是從洛神花活性最高的「花萼」粹取

並添加專利STP4複合乳酸菌(乳酸菌對女生真的非常重要),
採德國原裝進口GELITA 專利水解膠原胜肽,純度高、好吸收,
除此之外也添加維他命C、β-胡蘿蔔素這些增添魅力的好元素!

超級無敵重點來了(快畫線筆記),
每顆只有4大卡、每顆只有4大卡、每顆只有4大卡」,
健康無負擔、口含錠方便簡單又好食用。


覺得保健食品是無底深淵,
但身為女生,在渴望被別人溺愛之前,真的需要先好好寵愛自己。

尤其是台灣因地理環境關係,全年相對濕度較高,容易讓人感覺不舒適,
有6成的女生,都有私秘不適的困擾,
所以攝取原花青素(PACs),幫助調整私密保健專用的益生菌就顯得非常重要。

日本味王蔓越莓ROS口含錠受我青睞的原因,
還有使用「A型鍵原花青素」,食用後不易被分解,作用完全。

而針對女生這部分的保養方式,
不外乎多喝水(每天至少要喝2000ml以上)、
   有感覺就要立馬去上廁所(別憋尿)、
   注意個人衛生清潔習慣及多補充蔓越莓產品


除了隨身攜帶,
辦公室也放了一瓶以備不時之需(真的太愛燙銀字包裝哈哈)。


如果你跟我一樣,
是已經邁入25歲(含)以上的女生,
或有不愛喝水、經常不上廁所、環境悶熱潮濕、愛穿緊身褲、
久坐少動等相關習慣,
真心推薦日本味王蔓越莓ROS錠是入手的不錯選擇。

方便食用(我都在早餐後搭配溫開水吃兩顆)、
沒有太多異味(藥味太重的保健食品我不敢吃)、
還有……不用吃太多食物(會胖)就能攝取到足夠的元素及養份。

雖然這次是體驗邀約,
但這產品已經列入淇淇的口袋名單,
會繼續回購,
與大家分享。



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,
也可以到日本味王的網站瀏覽及瞭解喲!
↓↓↓ 

日本味王蔓越莓ROS口含錠
⌦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jiou.com.tw/
⌦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JIOU.TW/


看在淇兒如此認真「又」開始寫部落文的面子上,
請不吝嗇的幫我轉載分享一下吧 Thank you😀😀😀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